Tuesday 22 November 2016

2016年的第一天。。梦想一年的开始~

2016年1月1号是我的起飞日子,离开马来西亚,去到离自己国家几千公里的地方。NEW ZEALAND (NZ)...

在我对NZ的印象中,它是个空气清醒,与世隔绝,充满人情味,一堆疼爱动物,要走很多路的国家。重要是它拥有很美的风景。这是令我觉得很期待的国家~

我还记得我的机票是10点半的起飞时间,我依依不舍,忍着心里的泪水,告诉自己无论怎样这条路是自己选的,怎样都要笑着走下去。。。终于在随便与家人道别之下,我进了关卡里面了。

当时稚气的自己,想起还真。。。。


在这里也有点小意外,我搞错了上机闸号,差点就去不了纽西兰了。在非常紧张和匆忙的情况之下,我终于起飞了。当飞机倒退时,我以不舍的心暂别了马来西亚!

飞了8个小时,终于到了澳洲墨尔本,这站只是转站而已,还要在飞机等13个小时,我也不懂怎么熬过来,反正整个机场都被我走完了!还到处寻找插座和椅子睡觉呢!

到了差不多13个小时后,我终于跟我原本约定要一起去的旅伴他们来了!



第一餐,麦当当!

好了,在飞机上小睡了一下,终于飞去我的目的地-N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