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6

开始了人生之梦,第一天的纽西兰国家

终于我到达了奥克兰Auckland ! 一下飞机,看到纽西兰的一切都好兴奋!但是也很想睡!因为我3天都没睡了,都是以飞机场为家。

还记得那天是下雨,看到他们的云跑得很快,好低!好像要掉不掉的感觉,很可爱!他们的屋子好大!初次见面,已经对他们的好奇心一一解开!

------------------------------------------------------------------------------------------------------------------
我们在这里提前就预定了住在背包客栈一星期,那就是YHA Auckland City.所以我们就启程先check in,之后就小睡一会!还记得旅伴的朋友们来找我们,当时大家都还不熟悉对方,也太困的原因,就没有跟他们出去。

之后,我们checkin 了,看到背包客栈竟然没有风扇和冷气,我当时吓了一下!哈,那我睡觉不是很热吗?而且没有烦躁的声音,我的耳朵听不到任何声音的感觉,哇!这就是纽西兰吗?哈哈哈

但是其实一点都不热,还没有蚊子呢,多好!

由于我去的季节是夏天,属于日长夜短,8点50分晚上太阳才下山,我这种在马来西亚呆了23年的人,当然不习惯咯,觉得一天特别长!当时还不知道它的好处呢!

在睡饱饱之后,到了吃饭时间,就随意吃了一些,又昏睡去了!要调5个小时的时差实在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