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December 2016

北岛的第三站: 在Taupo的首次hitch hike~

去到这里,已经是北岛的最后一站,Taupo!再往Rotorua南下一个小时左右就到了~其实在Taupo下面还有几个个很大的城市,叫做Whangarei,New plymouth ,Hasting,Napier 和 都市 Wellington~但是由于时间关系和金钱不足。我决定去到Taupo就可以了。以后工作有机会,再环以上的所有地方好了~

在这里我遇到了之前在Rotorua遇到的台湾人,Cynthia!虽然我们住不一样的住宿,但是算是蛮近的~所以我们一起结伴去到Huka Fall,由于我们没有车子,也没有任何的巴士可以去到Huka Fall,所以我们打算步行到Huka Fall,大概要两个小时~回来时,我们打算用搭便车的方式回来城市~

就这样我们疯言疯语的一起走Huka Fall track,虽然太阳很大,但不阻碍我们要去的决心!

就这样,我们一路上一直拍照!我们越走越热,所以我们索性就到临近的树林河旁鸳鸯戏水~
很舒服的说~

就这样,我们走了2小时左右,终于到了Huka Fall!非常美丽的颜色~是翠蓝色的瀑布,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纽西兰的水,河,湖总是那么多颜色!好美啊!也好假!

我看形容不到太多,要亲眼和亲自感受才可以知道当中的美丽和震撼力~直接看照片好了!


Cynthia 的背影~

非常美丽的Huka Fall!



热死的脚!浸泡在超级冷的水~爽!




结束之后,由于走到有点累,所以我们就hitch hike出去城市。首先举出拇指的那一瞬间,需要绝对很大的勇气!因为要脸皮撑到很厚,然后开始拦截路上的车子,希望有一台车会停下~幸运的是,在纽西兰搭便车是很被鼓励的事,而且也很容易会有好心人拣我们~有些背包客,会一直搭便车环岛,从而剩下很多旅费~而且与搭便车的司机说话,遇到不同人,你会有很多不同的感受和想法,这就是所谓故事~

就这样,有一对印度人肯载我们,但是后来问背包客才知道,最好就是选择当地人的车子搭,印度人的车子会有点危险~算了吧,这次是教训~


Hitch Hike!

来自印度定居的热心人~



另外一天,我还去了看Lake Taupo,好像是相等于新加波的体积大小~还有飞机头的麦当劳!

好了,我送了cynthia 之后,另外一天我就要开始我人生中第一个trekking hiking 经验~ 就是4天3夜的Tongariro Northern Circuit~那里有3个不同的活火山~是非常good great walk!
我就是提着它,到处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