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6

北岛北Cape Reinga ~鞋子的 故事

在找到橘子剪支的工作之后,一星期后,我们就搬离城市,去了离奥克兰北上1小时的地方名为 Warkworth, town 的名字是Makatana。幸好胸弟帮我们搬我们的背包和行李,和帮我其中一个旅伴Saeying领取他朋友的车子。所以我们才不需买巴士票去Matakana

在还没到Matakana之前,由于我们的工作日子距离入伙日子尚有一段时间,也就是几天。所以我们突然决定去北岛北,先把纽西兰上半部玩了一番。

终于我们当下行李带着一些衣物就浩浩荡荡的开车去了。一路上要经过Paihia, Keri Keri,,所需时间大概5个小时,由于全是山路,也不知为何我开始有晕车的迹象,所以只好睡觉,避开呕吐的可能。终于我们到达了Kataia,是去北岛北的终极站了。我们在这里找了一间BBH,存好精神,明天就跟着纽币50的团去Cape Reinga lighthouse.是纽西兰最北部的灯塔地方。

我们住的宽敞BBH

对于我来说,灯塔也不是太特别,特别的是那个
90Miles of beach.它是要用差不多20分钟以开车的时速才能把整个沙滩走完的。可想而知这个beach有多笔直和远了~但是这个地方真的很漂亮,可惜的是云朵太多,而且太阳下山时间晚,虽然看不到星星,但是却可以看到在一点晚霞,还是很不错。在沙滩上乱跳乱晃,真是爽!
之后我们有去滑沙,这个滑沙在一个沙漠的地方进行。我可是用了吃奶的力爬上去沙漠顶端,用着滑板滑下来的。爬上去时,由于是沙漠,脚踩上去时很容易陷下去,需要用力把脚拿起来再踏另一步,所以我用了比别人多一点时间才爬到。在高处往下来,不知哪来的勇气,就这样拿着滑板滑了,一开始滑是有点离心力感觉,但是慢慢就很爽,慢慢变快快,我的妈呀,我停不了,也因为身体太轻,来不及刹车,我在降落的时候,整个人飞出去,翻滚了几圈,头和手撞到了,但是这种勇气做出来的,感觉还很不错!


Cape Reinga lighthouse,身后好多游客啊!
我跳啊跳啊!90miles of beach

美丽的晚霞!90 miles of beach

由于天气不太好,原本要去的景点,都变得不太吸引。但是还是很美的说~

这一路上,我终于看到传说中纽西兰的草原和牛羊。牛牛羊羊低头吃草,像假的一样不动。


我那时就有种觉得,对的。我的鞋子的确踩在纽西兰领土里~我正是实现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