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6

各国的伙伴~离别后,一班游子的农历新年!OMAHA 的故事 PART 3

OFFDAY 我们除了下去奥克兰,去邻近的图书馆偷无线网络之外,我们还会去走走TRACK~ 纽西兰最出名的就是行走路径(track),由于它们保护和热爱大自然,同时也喜欢爬山,所以在很多小地方都会设立很多不同的track,让人们可以看到大自然的奥妙。所以他们的track的指示是非常明确,而且如果你不太清楚附近有什么路径可以走的话,纽西兰也有提供地区的旅游专设-INFORMATION SITE,简称I-SITE.那里有专人可以提供你当地附近哪里可以游玩,天气预测,住宿资料等等。

 我们通常一星期就只有一天的OFF,都是在星期一。所以我们都很珍惜这天的来临,我可以说在纽西兰几乎都没有什么睡到自然醒,因为在纽西兰的时间有限,通常我都会把握每个机会出去探索,创造回忆。

 有一次的OFF DAY,天气算是蛮好的,于是我们一班人马就一起去走了附近5小时的track!5小时其实不算很长了,加上夏天日长夜短,你会觉得一天要做的事很多呢! 这个track是令我放下脚步,真的感受纽西兰北岛的草原和近距离看看牛!第一次走这个track,有很多上下斜波,由于我当时的体力也是不太够,所以走得有点慢!也有点吃力~但是一路上的景色都是绿色的草原,山叠山,加上蓝色的海洋,蓝色的天空~真是一绝!赞!我的眼睛都看不完整个景色!当然我们一路上是拼命的一直拍照!绿影!非常好玩!(我忘了那个track叫什么名字了,只有图片提供而已)哈!
笑!可爱的LINDA & KOKA

住在同屋檐下的室友们~



纽西兰的草原感觉!我最爱!

好怕人的牛~一靠近就跑了

游子们的大合照~来自香港,马来西亚,日本的朋友!


差不多就这样过了3个星期将近一个月了,橘子的工作也差不多到了尾声。陆续都有很多人都为了下份工作,他们都会提早离开,特别是相处了许久的室友KOKA的离开,分离真的显得非常不舍和伤心~人的来去在整个打工假期由陌生变得熟悉,也渐渐的接受打工假期的这个最大的缺点,人来人往深交,彼此建立了感情后,要说再见真的很。。。(满揪心的)哈哈,所以好好珍惜他们的确是对的~

农历新年就到了,在这里不会感到一丝的气氛,只有自己的面子书才会经常看到朋友准备新年和过新年拜年的照片和消息。虽然我有点羡慕,但是我还是很享受第一次的新年就在外国度过,更幸运的事,我不是一个人,我还有跟认识和相处了1个月的游子们一起过新年。

还记得我们年三十晚的时候,伙伴们去了奥克兰买了唰唰肉,和火锅材料,势要来个打边炉!在放工后,我们就很开心的准备,之后就开始打边炉了!那时候我们每个人都有一张“利是”呢!啊哈哈!我们一起说笑,聊天,乱说话,交流,疯癫!我的2016年猴年就是这样过的!好了,隔天就是年初一,我们相约一起去奥克兰看赌城风云3!戏剧没有很好笑,但是是唯一一部在纽西兰上映的贺岁片,所以看了就有一点新年感觉了!在晚上,我们就去了日本餐厅吃拉面!幸好有日本代表-Masa 帮我们下订单,我们才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拉面,农历新年就吃的比较豪华一点好了,也不需要自己煮饭,好开心!

我们很爱shared dinner,我记得来自香港KEN弄的虾子好吃得顶呱呱!

年三十晚游子们的打边炉~

所谓的利是!

 就这样,我与一班游子们的的农历新年就这样结束了~ 各国的伙伴~一班游子的农历新年!PART 3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