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December 2016

各国的伙伴~首次与银河邂逅!OMAHA的故事~PART 2



在之前的帖子有提到很多工作乐趣和认识的朋友故事~

现在就让分享一些在OMAHA的故事好了~

我们每天下班下来,我与来自香港的室友LINDA 和KOKA(第一次还误会他们来自日本呢!哈哈)和同乡的Collins都会把脚给洗干净,原因是因为我们在橘子园工作,脚都已经闷在鞋子里超过6个小时,有时候下雨,脚的香味可是“赞”,所以我们每次都会大笑一番才把脚洗好!我们的房子门一打开,外面就有几个独立Cabin,分男女房。那时我们回来都不会马上洗澡,因为永远洗澡房一定都被屋友都给抢了!而且洗澡速度也要快的,因为后面排队等着的人还很多呢~所以我们每次都会在房间里坐在地上懒惰的讲话,讲採橘子发生的事,时常交流在自己国家发生的趣事,久而久之我们就会抽空一起饭后散步,聊天!

在这里我认识了无所不谈的香港室友之外,我也认识到把碗碟永远塞到很靠边的香港VICKY!我们每次都笑她怎么把碗碟放到那么边缘,好像会跌下去打烂一样~还有台湾的DORA!我们每次都会一起分享自己煮的东西,当中闹了一堆趣事!煮饭的时候还是最好笑的,我们偶尔会欠缺材料,所以我们都会互相借来借去,有时还会拿错别人的材料~哈哈哈哈

最开心的还是大家一起吃晚饭聊天,都会经常作弄和取笑对方~怎么人就是如此犯贱呢?那一定是我!

来自香港的LINDA,KOKA,VICKY(左起)
由于我们大家来自不同的国家,所以我们的语言沟通上虽看上去没太大问题,但是大家的方言不一样,开头会听不太习惯,而且也要巧取的模仿不同人的方言~久而久之,不小心习惯了!哈哈哈哈!

再来说说这个backpacker的故事好了,我是不太喜欢这个backpacker,但是它确实给了我很多回忆的地方~这间住的人很多,大概都有10-20个人,所以环境会弄得肮脏,最重要是它的猫咪,每天爬上我的床跟我一起睡,每次三更半夜还是早上都要赶它出去~好累啊!更好笑的事情来了,LINDA是很怕猫的,有一次那只猫不知怎么跳上去LINDA的上铺,最后她吓得把猫赶到KOKA那里,而KOKA的床头全是猫毛~当时真的很搞笑的说!

我们偶尔放工都会去附近的海滩玩耍。有一次,我们是去了OMAHA beach,幸好那时是夏天,我们还可以穿t shirt去海滩,他们的紫外线也不是盖的,那时万里无云,是把人晒到黑!
我和LIND和DORA很爱那个沙滩!因为他可以说是很大浪,非常多人冲浪的地方,但是我喜欢的是他的沙滩很美。是我看过最好看的!

OMAHA BEACH

疯癫的我们!我忘了是哪个沙滩了!
我推你!喜欢刺激的LINDA 和VICKY
  

耍帅的样子~

DORA 出现了!放工后的一群饿男女~PIZZA 的日子,就在图书馆隔壁~

第一次看到。双彩虹



fish & chips的日子


如果是OFF DAY,我们也会相约一起下奥克兰的亚超去扫货。因为很多食材我们都没办法在他们的鬼佬超市里找到~我们最喜欢就是去附近的鬼佬超市-COUNTDOWN,NEW WORLD去买粮食回去煮~他们的牛肉超级便宜,鸡肉超级贵除了鸡腿!有时我们还会买青口烫烫来吃呢!
除了吃,我们还喜欢出去图书馆偷无线网呢!因为我们的backpacker竟然每星期只有2GB的网络流量!超级少的说!

有一天晚上EVEN和流星告诉我们,晚上只要天气好,没云,都会看到我梦寐以求要看到的银河!

Starry starry night~突然想到VINCENT,MILKY way


我的妈呀!银河啊!就这样,我马上冲出去,把头往上天空,我的眼睛慢慢看到了微微的银河系!真身和照片看起来完全是不一样的,虽然照片拍得很美,有颜色,但是我还是喜欢真眼看到的黑白色银河!这个银河加上满天星,跟我在马来西亚看的完全不一样,纽西兰的星空没有一丝的压迫感,不会感觉天空掉下来的感觉!而且很宁静,那时的心理真的·被治愈了!就这样我爱上了他们的星空,和银河!
第一次看到都叹为观止,突然好羡慕KIWI他们可以看到那么美的星空高挂在上!当然流星告诉我这个银河不算是最美,最美的是在TEKAPO,初次听到这个名字,我就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去那里呆着,每天看一整道的银河系!

各国的伙伴~首次与银河邂逅!OMAHA的故事~PART 2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