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December 2016

Great Walk: Tongariro Northern Circuit 4D3N~DAY 3

今天是great walk的第三天,昨天我们睡到像死猪一样,也因为那个帐篷有漏水,所以我的睡袋都湿了!

果然6天太阳就开始出来了,ranger告诉我们这一站的日出是最美的,而且Mount Doom 换了方向,背向我们,所以我们可以看到Mount Doom因为日出而导致颜色的变化,是一个非常漂亮景象~果然我还是起不了身,在我要起身时,已经是早上7点了!我看到的时候,已经是太阳整棵升起了~哭死我了!

但是我还是看到非常非常美丽的日出,由于我们是位于海拔1500m,所以云朵都在山下,形成云海。之后太阳升起了,照亮了整个云海,整体是梦幻的橙色!再看过去Mount Doom从紫色变成橙色再变成褐色~我很难想象我错过太阳缓缓升起的那段时间,会是美成怎样!

这个日出不比我在Gisborne的看到美~可以说是我让人生中看到最美的一个日出~




幸好还能补抓太阳升起到一半的 那一刻 ~这个 超级无敌云海加上晨光~人生中的第一次的日出非常棒

脸臃肿~配上日出~

与Ranger的合照~


一天的到来又来了!生命缓缓热起~今天的形程也不会走很多,大概4个小时而已~然后我们就整装背包,开始出发去了!休息了一夜,脚虽然有点累,但是还是能继续走~但是所有的上坡我都显得非常没力气~哈哈哈,慢慢的爬上去好了~这天的几个小时都是去到了类似沙漠的山丘,在那么酷冷的山丘,还有一两棵花坚持的生长着~



就这样,我们又翻越了很多山丘,来到了树林路径,有河流和桥~真的很舒服,宁静~很想沉醉在这个地方,直到永远的感觉~慢慢的我们看到了第三个Hut,也是最富丽堂皇的,入围世界最美的Hut-Waihonunu Hut。
这个HUT还有热水,煤气炉提供,整个HUT的床位多过之前的两个HUT,也有暖气~太棒了!

忘了他是谁~走过浮华大地~

开始进入沙漠的领域

我与Mount Doom,感叹昨天还在summit,今天竟然慢慢离它远去~

forest开始了

只有11度的河水

在歇息的我们~


由于我们今天很早就到了,所以我们就去附近的spring(只有11度的喝水),本想要洗头,但是那个水是冷到不行,就连手指测试温度都会冷到麻掉~哈哈。勇于挑战的佩凌就真个半身浸泡在11度的川水,但是只是维持了3秒,她也忍不住的上岸了~由于我们3天都没有洗澡了。所以我想要洗一洗自己的脚和手和脸~真的就用川水洗洗~我好爱这种感觉!比起直接从水龙头流出来的水,这种川水更令我珍惜自己找到水的快乐~

最美的HUT

在川边戏水~

被sandfly咬到半死的手!哈
夜已深,我们都可以把杯面的,面包都吃个精光!留一点给明天当作早餐和午餐就可以了~这天其实是佩凌的生日~我们虽然没有蛋糕,但是我们全部人为她唱生日歌,她非常开心和感动~
她的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在那么雄伟的地方庆祝自己生日,已经是最好的礼物了!我觉得~哈哈哈

晚上,我还看着银河系感叹,当初的一切,就这样决定了~其实做的时候真的不难~难是在于每次被自己未知的恐惧吓到~其实很多东西并没有那么恐怖~

就这样,一天又结束了~我们睡到整个猪一样的~~~Z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