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6

南岛第二站:爱哭的Hokitika.

今天一早我们知道从Kaikuora去到Hokitika的全程所需时间都要5个小时之久,因为要往逆时方向开始走,途中经过Hammer Spring,一路上从直路走到了弯路再到山路又到了之路,行行重行行的,走过了320公里,来到了Hokitika。还没进到Hokitika时,一路上的风景都一直在走走停停,因为风景实在很美。一路上都有看到很多很高的山,山上都铺满了雪。所以我们就停下来拍照吃东西,非常好玩~副驾的Koka真的很累,要陪我聊天,但是有时候她真的好累,我就让她睡吧~
乱拍一通~我们美吗????说!美!!!

半路歇息的我们,被sandfly追!


在Greymouth的屋子非常美丽,我很喜欢。特别是建在高山上。我很爱就对了~然后那天又是雨天,是我心里童话想要过的生活~好开心啊!

就这样,我进入了hokitika,爱哭的它一直下雨。从没看到有雨停的时候。所以唯有等雨下一点,再来开始走走看看吧~Hokitika出名的是Mountain Jade,我们住的背包客栈就是跟玉有关,名字而已~哈哈哈。在等待雨停,我们遇到了德国室友,我们聊到了跟他们文化的差别,其实还挺羡慕德国那么放纵自由·。小小就被训练为要出去看看自立的人,不像亚洲,小小就只有读书而已,读完书就得马上找钱。真的两大不同的观念,我还是比较钟爱德国的~哈哈哈~亚洲的太传统沉闷了~

one way bridge,最常出现在纽西兰。互相礼让是非常重要的!

爱哭的Hokitika

好大雨的Hokitika中心~

出名的mountain jade,背包客栈~

好冷啊!下着雨!!!都要拍就对了!!!


就这样,雨停了之后,我们就去吃west coast最出名的white bait fish。真的很鲜美的说,white bait fish 很像江鱼仔的大小,但是整条鱼都是肉,肉质非常的滑。终于我在纽西兰可以吃到美食了~我们就点了white bait fish pizza,非常特别!好吃!

忘了什么名堂,但是也很好吃~

white bait fish pizza!赞!

哈!

哇!

呀!

Hokitika活动

拍照!!


吃完以后,我们知道附近有一个蓝光虫洞。每次可以看到蓝光虫我是非常兴奋。每次看到的感觉,真的很满足,觉得自己也是蓝光虫,非常美丽,就像之身在世外桃源。。非常感动~这次看到的数量非常多,冷冷的天气再看啊看发亮的蓝光虫!超级赞!

明天一早,我们就去了Hokitika的海滩,跟它的特色拍照。我们还走了town,试吃了纽西兰最出名的fudge!原本还以为是蛋糕,怎知道甜到像吃糖一样,好笑的是Linda说,这个一天吃一小块都饱了,把吃饭钱都可以省了~哈!


好真材实料的ice cream

pumpkin ice cream!good

甜到要吐的fudge

Hokitika,不哭了

yeah!

角度拿Linda

与Hokitika的合照
要在出发去下一个站时,我们去了很出名的Gorge!那里出名吊桥和美丽的河流~非常好看!就这样拍啊,晃啊~
Linda的最爱!

好想哭!因为下雨了

在干嘛

我要掉下去了!救我!




影片中就是介绍hokitika Gorge!笑场的大家~笑吐啦!

就这样,我们下午时分就离开了Hokitika,朝着史上最美,最壮观的Fox Glacier去!!!我们要爬冰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