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6

南岛第四站:摄影师最为陶醉的Wanaka Lonely Tree,而我最陶醉的是。Puzzling World!

从Fox Glacier去到Wanaka需要3个小时,因为时间多了几天,所以我们打算到中间一个小town停下来,那就是Haast~我并不鼓励去这个地方作为其中一站,因为实在没事可以做!我看整个村子100个人都没有~哈!在这里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一个BBH,里面都完全没人!而且为了节省电源,管理员连走廊的灯都没有开,有点怕怕~哈!
由于整个BBH只有我们三个人,所以他还特意要开收音机来把安静的感觉给疏散!可以想像是多么的冷清~
这个town也完全没有讯号,不懂可以干嘛的我们,只好快点休息好了!哈!

在这里我们基本上就是吃了非常昂贵的食物,和看了日落~


EEE

日落~

万里无云,了无一人

有人了!是Linda

刺眼的太阳!

好多泡泡哦~听说是一种fungus~

Haast海滩!


实在是太无聊了,所以我们一早就出发去了Wanaka!从Haast去Wanaka的路上是非常的美!!!好多雪山,河流配在一起非常美!看到沿途好多人停下来拍照,这个就是纽西兰,随便拍就是每个人都可以当明信片了!我一直开到好快,所以我错过了很多可以停下来 的地方~所以之后我就开得很慢!走着就进入了森林,看到了Blue Pool,我们就看到了好多车子停着,就跟着他们,进去了blue pool~说得没错,越南的地方就越是很冷!!!尤其是这个太阳照不进来的blue pool track,是冷死了!连我的windbreak穿上去还是觉得很冷!我看只有3度而已吧!果然blue pool 真的不是盖的!非常美丽,又是很蓝的pool~中间有个吊桥,我们可以通过看到整个河流冲下来的蓝色~这个意外的收获,真的很赞!


一路上

blue pool!

blue pool,另外一种蓝色!美

结冰的吊桥~

好美!

美!


很快的,我们就到了第四站-Wanaka!
Wanaka的确是比较大的town,比较适合旅游~而且这个是town和山连载一起,其实还是蛮漂亮的~有种在挪威的感觉~我们在这里看着lake Wanaka,中间有一个非常出名的树-lonely tree,说真的,没什么特别,对我来说~但是可以看到一堆喜欢爱拍照的人会特地来拍,事后有翻阅一些成品,原来晚霞的Loney tree配上橙色的天空,是很适合拍照。当然肉眼看也非常美丽!
我们大概走了走这个城市,这里有个很好吃的雪糕店叫patagonia。我们吃了好多个scoop,真的不错吃的说~

大只手!

握手!我们不是好朋友~

传说中的。lonely tree

与lonely tree的合照~

拍照技术比起摄影师,这个站一旁好了~UFO的云

Lake Wanaka!

爱吃甜品的Linda,Patagonia

超好吃!

我爱吃!


最吸引我的是Puzzling World.他是用很多科学制造很多视觉上的错觉而闻名。里面有很多很奇怪的东西,比如15度的房间,真的令我很想吐的一间房!还有千个面具看着你,但是其实他都没再看你~还有kikat椅子。。最后,还有迷宫!这个迷宫有4个不同颜色的目的地,一定要去完成全部的目的地才可以出去,用了1个小时多的时间,走了又走,真的迷茫的说~哈!到最后,玩到太累了,直接用emergency exit出去,不玩了!哈哈哈!

EEE

哇!Linda你救了它!

我顶着~

我踢!你走开!

拆弹专家~

考倒我的子弹

超想吐的15度房!

啊!龟波气功!

问你死没?malimalihom!阿妈都没鼻子洞!

kitkat啊!我吃!

我们一人一个,kiss!

好大条水喉啊!

你们不要吵!我来劝!

我怕!

大小人!

玩到团团转!yellow line

玩到团团转!Green line

玩到团团转!Red line

我们完成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