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6

JOB 4:奇异果箱子姑娘~世界的第一道日出~Te Puke 的 故事~PART 6

由于我们在Trevelyan's的工作时间都非常不稳定!所以我们都很喜欢跑到eastpack开始‘秘鲁’(当兼职临记)。之前的工作已经是一关接着一关的来!但是这个才是整个奇异果最心累的一次。抢工作~没错,这次是要用到抢!抢的过程非常简单,一个字‘运‘,没运气,真的没办法做得了这份工作!哭死了!首先我们都会提早20分钟到eastpack,幸好Nina和MUZO早前在Easpack做临时工有经验,知道他们的过程是怎样,再加上大家的假设和观察。终于,我们大家互相帮忙,还是有机会抢到~!

TVB 临记场面

HARRYPOTTER


早到包装厂只是希望抓到人事部,要的是她手上的那一张白字,让我们把自己的员工编号和名字写下去~只要把名字写在前几个,当天可以进去工作的机会就会很大!就是这个拿人事部的纸张,写名字这个过程就是最恐怖的时候,因为很多人都会围着那张纸张转,就是要把自己名字挤在前几名。试过有一次,我记得是我,WeeSen,Nina,Muzo一起去抢工。那天是我觉得最没次序和乱的一天,因为人事部直接把纸张丢给我们。我们所有人就围着那张白纸转啊转,最后Nina& Muzo成功了!只有我和WeeSen都拿不到工作。不仅如此,Nina还是有试过抢不到工作的~抢不到的唯有回家off day了~这种临记日子既是体验,也是反映了非常残酷与现实的社会~也是这样,把我们每个人都练得强大无比~之前还因为别人对自己也会有不礼貌的时候,甚至会失望得不到工作,之后麻木了,慢慢就习惯了~

抢到工之后,拿到史上最疯狂,最操劳的line 1,有时候还是会很纠结~
那一天将是最期待lunch, smoko的时候!所谓的操就是。。。机器速度比Trevelyan快上4倍,每次都是每条line都爆箱就对了~一个人要顾着2条line都会被操死的那种,可以想象~有多快吗?所以我们每次一天做trevelyan都会觉得好天堂,有人帮,速度快慢也是蛮拿捏得好。另外一天做eastpack就想要死就对了~地狱之门~

所以有时候抢不到工,心里也是蛮开心的,就是不用那么累和痛苦~伤心是没了140块纽币!哈!

幸好的是,每次回到Danny家都会比较放松和疗愈~因为。。。DANNY为了伙伴们,专程把卡拉OK唱机带回来了!一直隐藏着心里的歌后歌王,太久没唱歌了,我们都来个非常疯狂的SING K!虽然歌里面只有2006年之前的歌曲,和几乎每一首MV里,在aucklandtower不停重复撑伞扭摆的场景,但是还是有给了我们止咳药,安慰下深埋的歌喉~哈哈!

唱唱唱!我们就是爱唱!

朦胧中的Felix和啊君~


在Danny家的日子,有一些伙伴们都陆续的离开了,有些是搬家,有些则是回国了。特别是认识很久,教我煮菜,和非常照顾我们的邱太太,大家都很像一家人一样!所以邱太太要离开时,我也非常的不舍得~记得那天我们全都要上班时,就让他给我们拍个照片,不舍的她也落泪了。这时候的我,也有点还没睡醒,但是心里也非常不舍!这就是打工假期我最不喜欢的部分~

邱太太的离别~合照!
邱太太离开了不久之后,阿君也去了环岛~而随即就是阿 SAM了!我们为了farewell他,我们办了一场肉食烧烤会来欢送啊SAM。知道大家之后不知何时何日哪里相见,也是蛮揪心!这个也是我超级不喜欢的部分!跟邱太太的一样!

肉食动物的我们!

开始咯!

最完整的合照。应该吧~

SAM的离别~合照


之后就是咱家的Even了,因为一些小意外,所以她提早离开了。在离开之前,我们都非常不舍得Even,因为她都是同流合污的王啊!国不能没王!在离开之间,我们又唱了。。K!哈哈哈~



周杰伦上身~啊!啊!

不明白每次自拍时,手都震到把照片变蒙了~哈哈哈~一起唱K!

Even的离别~合照

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的走~不例外,我将是下一个~这次我把钱都存好了,为了就是这一次,假期!环南岛!!!!!!!

先不说这个,我在我离开之前的前一个星期,我们又来一次离家出走了,就是去Gisborne,世界东面看第一道日出!这个旅行我不会忘记!太太疯狂了!
还记得恰好我们有1天的offday,在下班之后,我们就马上吃饭睡觉。因为在明天的凌晨1点,我们要开车5个小时到gisborne,赶在太阳没出现之前看日出!我们个人带着臃肿的脸,出发去咯!说真的,FElix的车非常好坐,车子是7人车,后面的位子可以躺下去,身子躺着能透过后面的挡风玻璃看到我最爱的银河伴随着我,也一起入睡了~但是我只能小睡一会,因为睡不着!所以到半路时,我就坐在副驾陪Felix聊天,但是每次就是在我聊天的时候精神不佳,结果在副驾的我也不小心睡着了,不好意思哦!

凌晨一点~臃肿的我们,出发咯!

就这样,非常快的,5个小时过去了,天色也逐渐亮了!但是我们的太阳还没升起!所以我们就驾到比较快,赶上了第一道日出!非常美丽,整棵咸蛋黄就这样缓缓升起,象征一天美好的来临~哈!
我们在那里吃了自己弄的饭团,又是一样乱拍乱自high!
大家的娃娃都出现了~

yeah!

蛋黄啊!世界的第一道日出!Gisborne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日出咸蛋!

拍!

Felix 7人车



向往一天的美好~Chloe

爱心Chloe日出

跳舞日出~

好爱这张背影配日出!

小心啊!牛牛出没!

一个小时后,我们就去爬到eastcapelighthouse!我的妈呀,那里的景色真的就是纽西兰啊!多么辽阔的草原,一排诡秘的树,和一个牧羊厂,有养马~马都不怕人~我们非常和谐~这个lighthouse是需要爬800多个楼梯,经过Tongariro之后,真的练到什么都不怕了!

就这样我们上到去了~其实没什么特色,就是一个lighthouse,相比之下,其实北岛北的比较美丽~但是我们也在这里狂high了好久~



eastcape lighthouse

YEAH!

托着MUZO!

白马王子


西西,你干嘛捏它鼻子?哈哈哈(角度问题)

来了!拍MV~


high了之后,司机非常需要休息~

等待Felix和Weesen

我与西西,那手是Nina吗?哈哈哈



所以我们就让他们睡了一个小时,我们就出发去了全纽西兰最长的码头!这个码头令我非常兴奋,因为到尽头,就是海了。在尽头的码头,也没有任何的掩盖,如果不怕水,可以直接跳下海~哈哈哈~

这时候我们的表演欲又来啦!乱拍MV就对了!
我们跑啊!跳啊!乱乱来!


干嘛?

走去桥的尽头


无时无刻带着相机的Felix
无时无刻带着相机的Weesen

是醉了



美美Chloe

拥抱纽西兰的NINA

我甩!打工假期就是要这样甩!

灵异事迹

好爱Muzo的这张!完美!

就差Felix,在尽头的合照!


不知不觉中就到了晚上了~我们就吃了大家都爱的泰泰餐!吃得津津有味呢!


Dundidinai!


慢慢的,我们就踏上了回家的路了!!!完毕!


回家的路上好累~

睡死了~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