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December 2016

JOB 4:奇异果箱子姑娘~荡秋千的那一天与狂欢的那一夜~Te Puke 的 故事~PART 5

我们在kiwi packhouse工作,多的就是kiwi可以吃~有时候吃得太多,会觉得腻了。腻了就再吃。而且我们一人拿一袋,拿得太多了~所以都发霉了,最终都逃不过被丢掉的命运~虽然如此,但是我们都很爱奇异果~因为它,才有Danny一家的一班游子们~

BIBI和Even都很喜欢收集很多变种又变样的奇异果~收集多了,我们就很喜欢在桌子上拼字~弄叠罗汉。。


Kiwi Forrero Gold

奇异果那么多!


3兄弟连在一起~

2头婴
大中小

JUMBO VS NORMAL


BIBI最爱拼字~我也学她拼我的名字!

拿着Danny家儿子的玩具车,乱玩!很坏的阿姨!


在Danny家,Danny都算是蛮照顾我们。很多时候会很感激他帮过我们很多~他经常会炸好吃的给我们,还有1,2次,他去到奥克兰买好食材,让我们一起吃素食烧烤会~好让我们心包,众包,老包可以交流交流~真的很棒!也因为这个烧烤会,令我对素食改观~原来素食是蛮好吃的,不是只有菜而已。我最爱的就是素食烧串羊肉!还有那锅臭豆腐汤实在是太好喝了!我们都喝了好多碗,还外带去上班呢!棒棒哒!

这时候的烧烤会,厨师就是JAY和RAY来出面了!真的好感动的说!

Danny的拿手菜~

素食BBQ


臭豆腐汤!

好吃!

有一次的offday,Danny还带我们去到了Hamilton,带我们一同去吃素食buffet。我觉得真心超级好吃,我喜欢最后的甜品,blueberry cheese cake。那时候我们还一起去Danny朋友家的兰花园参观,非常浪漫和漂亮~置身在花园里,有种想躺下去的感觉!
再一次,我们又去了Hamilton Garden,乱拍一场就对了~之后我们还一起去吃了Domino Pizza呢!


兰花!

超级兰花的MUZO

CHLOE!!!兰花好美~

我与后面的叶子拍照

毛利村

我们在赏花

blueberry cheesecake,超好吃!


一起玩耍的大家!

都好美啊!合照之Hamilton

有时候我们没钱,天气又非常的好,我们都会选择步行出去,到临近的地方玩耍。蓝天白云真的会把自己晒伤。从Danny家出到town其实步行也只要15分钟,我们都会先走过邱太太的草原,有一群超怕人的羊。走着走着,就会看到白马王子,嘴巴应该被人家湿吻过,365天都是粉红色的说~哈!再继续往前走,就会看到很一间安老院。安老院旁边都会有一小排的枫叶树。秋天落叶时非常漂亮!之后,就会到超市和银行了~就是town!
这时候的我就像回到孩童一样,喜欢去荡秋千!最喜欢的就是把秋千荡得很高,然后又很怕的感觉~然后再闭上眼睛,感受蓝天白云的气息,这就是纽西兰写意的生活。不知道从何时,在马来西亚已经没有再荡过秋千了。。。。。


羊么meh meh

远距离拍它们,闪躲我们的胆小羊!我不会伤害你的~

TePUKE Town

barbershop

风云变色超级快的纽!彩虹一下有一下又没有了~

在Danny家外面就拍到像傻子一样!我爱这个蓝天白云加上80时速的牌子!

白马王子不见了!Danny家隔壁的草原~

我们最爱的超市!NEWWORLD

我们的快乐,荡秋千

荡秋千~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烂了的红雨伞

HITCHHIKE回家!


有一晚,我们去了临近的Tauranga狂欢去了。第一次去纽西兰club的我,想象到也许会想马来西亚的一样那么恐怖,会被占便宜~怎知我错了!完全不会!

在狂欢之前,我们非常开心,大家都有精心打扮(其实没什么衣服,穿着的都是比上班好看一点的衣服而已,哈!)。我们在Tauranga 闲逛,去了游乐场拍了好多照片,看壁画,走在Tauranga路上,大家就像疯子一样!由于我们太早去到了Tauranga,所以他们的夜店也还没开,但是我们逛得非常没意思了,就这样人家刚开门,我们就做了人家第一个客人!傻傻的坐着!哈哈哈哈,超搞笑!我们还叫了啤酒,要闲聊也聊不开,因为音乐太吵了~由于都没有任何人,我们就完桌球,没想到球技最厉害的竟然是西西!


Tauranga 湖边

帅气西西!

超级帅哥MUZO

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人家害羞嘛。。。别装了!哈!

一字马的nina


天上派来的5坨屎~天使!

哎哟!射我吧!

马路入虎口~有吗?

我们背对背~

NEWZEALAND!

自拍!给我拍!



玩到没辙了,还是没人来~哈哈哈,我们顿时觉得怎么办?12点了,都还没有客人!想到要走的时候,竟然有一堆在外国人进来!之后,大家喝酒,就一起狂欢跳舞!我们都围在一堆,只是享受自己跳舞的时光!在这里,的确不会觉得危险,因为我穿的衣服是非常冬天,heat tech和裤子!还第一次穿成这样去夜店,所以大概不会有人看!哈哈!啊君是最陶醉的一位,Nina是一直让我教她跳舞(乱跳)的另一位,西西就是陪我们耍的一位,Muzo是到处Social的一位,而我就是有谁敢来挑逗我们,我就把他给砸了的那一位!哈!(没那么严重)。第一次从人家开门玩到人家关门!哈哈哈!


进来夜店都要盖个印章

等待。。

啤酒鬼~

女神们~变颜色了

开始有人了

空无一人的夜店~

我撞!


与Trevelyans的夜晚~


开始好多人了!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