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6

JOB 4:奇异果箱子姑娘~最后的打工篇~Te Puke 的 故事~PART 7 完~

我还记得在我结束工作的前几天,恰好我能参与Danny 家伙伴们最后一次烧烤会~

那时侯我弄箱子时,弄伤了眼睛,所以都要带墨镜,好让太阳不会刺激自己的眼睛。我们早上送了Even之后,下午就开始了烧烤会~

在这天的烧烤会,我是特别的珍惜与大家同在一起的时光,我们竟然还可以跟做不同包装厂的Bibi,Cello,和Wee Sen也一起烧烤!真的很难得!
我们就一起买了肉和汽水,准备在New world旁边的公园,开始烧烤了!Jay and Ray还亲知腌制了奇异果牛肉烧来吃,实在棒!

出现彩虹的那天~


那些年,我们一起打工假期的日子。。。


我们就是又唱又跳的,大家都像个猴子一样开始玩耍,荡秋千,爬绳子呢!

那天万里无云,天气非常棒~我好像把时间停止在那刻~就是属于大家还在一起的时光~下次也许大家各分东西,就很难再有烧烤会了~

原本6月5号是我在Trevelyan's的最后一天,但是幸好的是我们问了人事部让我们额外再挣钱,上多一天班,所以6月6号queen's birthday就是我在纽西兰最后一天的工作日。6月5号是非常舍不得,因为跟D2培养了很好的感情~与他们吃了最后的午餐之后,我就跟隔壁的同窗Cherrie说,原来这刻才是打工假期最揪心的时候~原来不管看着别人离开,还是自己离别,心情都是一样的舍不得与伤心~每一刻都会告诉自己把握时,却到了最后,自己还是会忍不住的因为离合而感到可惜和伤心,老实说,这就是我没有预测到打工假期会面对到的严重问题~

与Jenny合照

最后一天偷怕同窗-Zi xiang

被发现偷拍。Cherrie

在游神的Felix

非常贴心的山东大叔,每次都会预先帮我把箱子拿下来的大叔~非常好人~

那些年,我们一起同甘共苦的日子~

箱子队伍~tray line D2

我最敬爱的supervisor,谢谢你每次都帮助我们。。Susan,喜欢你笑得像小孩一样!我爱你啊!

我最敬爱的supervisor-Rangi,虽然你有点凶,但是却是非常照顾我们,还帮我们跟人事部说让我们加班~感谢你都明白我们这些需要钱的游子们!我爱你!

在packhouse D2 Tray line

小黄人和小松

八戒和刘翔

我们就是爱乱搞。。怪的D2同窗们!爱你们!


每次的遇见,狂欢后建立的感情,珍惜与每个人在一起,到过的每个地方,之后大家因为自己的去向又要离开,对我来说,我是觉得非常难受,不舍得,伤心~在这里5个月后,我明白了。。其实人的离合都是正常的,没有一刻可以永远停止~也因为这样,我更加珍惜当下的时刻。只有在当下的我表露心里最真实的自己,没有苯和聪明可言。。只有潇洒面对,把过去都当作回忆,曾经拥有的美好~也是如此,回忆变得非常可贵,它也是唯一可以带走的~~~~~


就这样我过了最心里不舍得的一天,这次的离别就是我自己~非常好的Danny家伙伴们,也一起跟我道别去!

danny伙伴们在NW买的蛋糕~

来自广州的阿君~

来自台湾的西西

来自同乡的BIbi

同样来自同乡的Wee Sen

发现没跟后面戴眼镜的Nina和Muzo,我的好室友拍照啊!

3人组合,来自同乡的Jay ,Ray, 与香港的Amanda

合照~和可爱的Chloe!

Seeka 晚班组合都恢复精神了

那些年,我们住在同屋檐下的日子。。Danny家的温馨~



6月7号,我搭了很早的巴士,陪送团的Bibi和Wee Sen都非常好的起身载我到巴士站,离别时,都不能往回头看~因为会哽咽的说!最后一次看着久违的Te Puke街道,跟它说声再见了!再会了,我的Danny 家同伴们和D2同窗们!

陪送团~谢谢你们!

Danny送的粽子!超好吃!
在这里2个月,累计了很多很多没有办法用钱买的回忆,每个回忆都是自己一步一脚印,看着自己打工假期的一点一滴。。怎样都好,我就是喜欢这种可以发现自己更多的地方~我在Te Puke 的足迹。。。。完~送上影片一段(摘自Wee Sen)-Te Puke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