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南岛第六站:南岛南的英式建筑与星巴克的咖啡相撞-Invercagill

离开了Queenstown,我们继续向南方行使!沿途的风景有点于北岛的草原非常像!在到达南岛最南的Bluff之前,有一个很像英式建筑物的Invercagill!

Town hall!England style!


pak n save终于出来了~
在这里,我们住了一个全南岛最美丽的BBH,价钱不贵,但是却很舒服!我喜欢那里的装饰和感觉~很家庭的说!
棒!southern comfort backpacker

打工假期拿手起骨篇~好冷啊

不小心失败又被Linda救回的死而复生popcorn!


在这里我们去看了一个非常大的公园,要比Hamilton的大好多倍,在里面的气温是冷到一个地步好想找暖气炉取暖呢!这个公园给我的感觉非常好,舒服!途中看到好多人会溜狗,非常写意!在这个公园特别的地方就是有动物!其中包括了袋鼠,鸵鸟,和其他鸟类。另我大吃一惊的是那只比我还凶的鸵鸟,不给面子的它,拼命的跟着我在叫,我知道,我不是你的晚餐~别这样盯着我们看,好吗?哈!

姑娘,有礼~

大姑娘,没礼~

走路照~Linda还是Koka拍?


不知自己在干嘛~

凶的鸵鸟~

猪一只~


除此之外 ,我们去了全世界最南的Starbuck喝了咖啡~拍了几张照片,到此一游~

南岛南starbucks

我的眼神~

yeah!

享受咖啡的我们~


最后,我们就往Bluff-南岛南的lighthouse拍个照!在那里还可以看到steward island,极光指标非常高的岛,因为靠近南极!还是那句,北岛北的Cape Reinga比较好看的说~

Bluff lighthouse!

我们来了!南岛南!

Striling point!没看到马来西亚的距离~

南岛南合照!


没什么特别的lighthouse的它,旁边隐藏了一个非常好吃的餐厅!Bluff Oyster!来到这里,bluff oyster 就是很出名的说!非常好吃!超级新鲜,一点腥味都没有的oyster非常好吃!虽然有点小贵,但是还是很好吃啊!
最喜欢的还是那个炸土豆,非常脆口!也一点都没有腻!赞!

还有4000公里就到南极了~

你干嘛?

传说中好吃到不行的Bluff Oyster

炸土豆~

好吃!

我要把你吞进去!

无聊的我,拼着Koka!

就这样,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看的Invercagill,我们接下来就往Dunedin 出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