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6

南岛第九站:梦想之园~首次与流星邂逅的 Lake Tekapo

离开了Oamaru之后,最压轴的一站终于来了!Lake Tekapo!!
Tekapo是誉为全世界之一最没有光害的小镇,所以在这里的星空在相较之下,是非常美丽的!在这里的银河是绝对可以看到整倒一条的,在这里观星也是可以看到好多星座,大麦小麦,和非常之多的流星~如果幸运还能遇上南极光!

每个地方还是会留下遗憾的,由于冬天已经来到,所以我们到的那几天,基本上云朵是浮在地面的!非常大雾!所以看到的lake tekapo还不会是最美的~
特别是那个湖!

我们早上去lake tekapo看湖,那个倒影真的太攒的说~

蓝天的Lake Tekapo

很久以前就想好的pose

强!倒影Lake Tekapo

在不远处有一个神圣的牧羊教堂,教堂加上后面的山,实在是太有感觉了~很多明星片都会出现这个教堂~在这里躺着看夜空是最棒的事~我们还看到好多流星,不是我而已~啊!伤心~但是皇天不负有心人,在我上车之际,准备离开时,当我做最后的仰头希望看到时,我看到 了!流星在火星旁边划过!好神奇,好美妙啊!像梦一般的!
牧羊教堂~


Tekapo合照


这里的夜空真的好美!!一道银河是我从没看过那么完整的!而且有好多星座,还非常清楚看到火星,水星,金星,土星呢!幸好这天没有月亮,所以天空在完全没光害的地方下看,是非常美!但是唯一不喜欢的是,太多旅客导致太吵,而且也有好多车灯驶进来,非常碍事~
在这里我们几乎天天看星空,虽然冷到没知觉,但是还是非常开心!我的星空梦想啊!

拜托台湾朋友帮我们拍的银河~好美!


在这里就是一个非常小镇,我们住的住宿是YHA最出名的,因为他有一片很大的窗口和钢琴,悠闲时,可以望着Lake Tekapo,谈天的过一天~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YHA望出去的Lake Tekapo

陶醉

说好的幸福呢?Linda弹琴~好塞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