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6

南岛第五站:Queenstown的风花雪月~Millford sound的风雨交加~

 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从Wanaka 去到Queenstown,一路上有一个非常漂亮的lake叫做lake hawae。这个算是途中很大的收获就对了!那天是晴天,蓝色的天空照着非常平静的湖泊,雪山瞬间反射在湖泊,形成非常美丽的倒影!整个感觉非常假!这是世界吗?无疑的我们拍了好多照片!就经过了一个五莲发夹弯,每个弯让我减速到15km/h是想吓死谁?可怕的说~


倒影在平静的湖泊!

全景~举起你的加拿大(腋下)~

好耶!

Linda抓起Koka!

Lake Hawea

我与Lake Hawea的合照!EEE

慢慢的,我们就进去了Arrowtown!Arrowtown是一个很外国式的小镇,由于环山包围着Arrowtown。太阳长期照不了森林里,形成了诡秘的小镇~但是这个小镇非常舒服!建筑很像是以前小时候玩家家酒的玩具屋子一样!最喜欢的那间糖果店,非常精致的说!


白雾包围的诡秘。。

Arrowtown,被环山挡着太阳~

邮局

喜欢这里的路牌~

很有外国蓝天冷冷的感觉~

Arrowtown

以为很好吃的巧克力棒!很难吃的说!

成功了一半又不一半的照片~

去过了Arrowtown之后,我们就到了Queenstown-是全南岛最美的城市~环山包围,湖泊怡人,而且再是一个与城市结合的大自然的镇,感觉自己就像自己来到了世外桃源。所以我们在Queenstown呆上了好多天~

Queenstown途中,风那么大干嘛?

在Queenstown有很多事情可以做,除了欣赏大自然的美丽,我们这次终于可以吃尽美食,见识国外赌场是怎样一回事。我们吃了全世界誉为最好吃的汉堡包!Ferburger,在NZ的牛肉可说是最好吃的~所以我们就点了beef signature 汉堡包!说真的,这样的水准加上这种价钱,绝对是值得!一个汉堡单点只需要10块纽纸,比起其他的地方,它算是便宜了~肉质超级多汁,面包还是脆身的~赞!除此以外,我们还去了整个打工假期吃了史上最豪华的自助餐-Skyline dinner buffet,也是我第一次在纽西兰吃那么贵的食物!价值85块纽纸!!!心疼啊!之前在北岛的Rotorua遗憾没有上去skyline,所以这次也要上去Queenstown的skyline看看整个夜景!
虽说是夜景,还是挺美的说!远远还能看到环山呢!
至于这个自助餐非常不推荐来吃,口味完全被商业化了~85块还可以吃好多汉堡包呢!哭死了!

Queenstown


鸭子呱呱叫~


最爱这张~被太阳照着的雪山,和不被太阳照到的城市~


Ferburger!我爱!



最新的看不到合照~与汉堡包!

skyline!

非常斜的缆车!
从skyline望下去的夜景~Queenstown!


等待开餐了!

好高级哦!

食物!食物!好饿

一堆甜品~

好自助哦

看起来好吃吗?

看起来好吃吗?

看起来好吃吗?

餐厅~

望着Queenstown夜景吃饭~

看起来好吃吗?看表情就知道了!

当然,Queenstown还是有夜生活的说!也代表我们也有!我们去了一趟感受零度以下到底有冷的Ice bar!里面的温度是介于零度以下,所有的设备都是由冰块而织成,包括酒杯,椅子,bar台等~这个不限时间,要在里面多久都行,但是我实在觉得太冷的说,点了一杯cocktail简直把我冷疯了~但是整体上,还是非常好玩而且满新鲜~

Ice Bar

包到与粽子没分别!

冰Ping Pong!
冰酒杯加cocktail!Linda的最好喝~我的最难喝!

好冷!

假假喝~

好玩!冷啊!


在这里,我也非常期待看到我最爱的cookie time店面!疯了疯了!看到它我都疯了!Cookie Time算是我在纽西兰吃到最好吃的cookie,即便在Australia我都找不到这个cookie!所以来到这个店面,闻到cookie time巧克力味,我直接被吸引过去!他们的店面有专卖cookie周边商品(像明星一样),很多不同的小巧和口味的巧克力cookie time,还设有抽奖游戏,可以获得cookie time 产品一个!有个非常搞笑的事情发生了,我竟然非常幸运的抽到了chocolate shot,看图片我以为是一杯cookie chocolate,无疑的我去柜台领取时,那一杯所谓的chocolate shot比我想像中更加小杯,就只有50毫升的超级浓缩版巧克力!当时的我就是来自乡下的姑娘,天真的以为是拿来喝!怎只喝了一小口,我真的腻死了!其实这个chocolate shot是拿来点饼干来吃的,并不是喝的~这时候调皮的我们打算瞒着纯真的Koka说这杯是拿来喝的!我们就傻傻的从店面拿去给Koka。可笑的是,我们失败了!因为纽西兰冷冷的天气把我们空手拿着的chocolate shot给冻成一块了!要骗她喝也不行!


我的最爱!Cookie Time!

好吃!

传说中的Chocolate shot!怎么那么小!

不是喝的哦~是点饼干的~koka被骗了~哈!

疯狂的还有我们去了Glenorchy!是一个比Queenstown还要世外桃源的地方!那里的景色真的超级美!山还要高,遍地草原,超爱这个感觉!

Glenorchy

Glenorchy很大风!

走路照~Glenorchy

再送上最后Queenstown的身影~


拍着MV~

超级可怕的~


乱合照

在Queenstown呆上几天时,我们就有计划要去全纽西兰最美的狭弯,Milford Sound!想看到Milford Sound的狭弯也是非常靠运气,这个地方长年都是阴天下雨,只有几天是放晴,带云雨的我们,也是碰到了阴天风雨交加的Milford Sound就对了!看狭弯我们是需要搭cruise去!所以我们要坐上5个小时的车子才能去到。一路上的风景也是非常美丽,最震撼的是很大的石头山在我们旁边经过,可以装水喝的河流,和山隧道,从隧道出来,就能看到Fiorland National Park,都是非常高大的山一直重叠,加上又是连环10个发夹弯,有吓到的感觉~

到处都是倒影的Fiorland National Park

Fiorland National Park

隧道~

途中我们也有停在Te Anau,这个地方时不时就下雨,彩虹不断的浮现~还有加上非常可爱的羊驼(草泥马),而且还是各种不同的颜色,不怕人的它们非常活跃,不时的看着我,再低头吃草。可爱!


草泥马!

向往大草原的它们~羡慕~

无辜的你~可爱!

合照~不怕人的草泥马!

我亲你,你可不可以望过来??

终于坐车差点晕掉的自己,到了Milford Sound!那个狭弯真的不是盖的,阴天看到的都那么美了,何况是晴天!山与山的距离恰好形成了各自的影子,眼睛看会有错觉以为是影子,但是不是!而是后面也有很多山!而且这里的瀑布非常多,我还看到一群海豚翩翩舞蹈起来!穿过我们的Cruise,冲向大海去!非常美丽的画面~


瀑布~
瀑布sssssss

头发还没乱~

好多影子的山~

哇!错觉

五层的错觉

头发还没乱~

风非常大的把我们吹到不像人样!眼睛根本不能睁开啊!最后的压轴就是感受瀑布的威力!调皮的船员把cruise慢慢驶到瀑布外,都还没很靠近,瀑布的威力是非常大,我们连相既都没有办法抓稳,全身湿透的我们,终于感受到了Milford Sound最雄伟的部分了!好狼狈的说!哈哈哈



好乱~头发

够了,别再吹了!头发又乱了!从头到尾都是这个样!哈

就是这样,我们就非常开心的回Queenstown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